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文旅行业发布“政策工具包”
2020-03-19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文旅企业政策知晓度,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并印发《政策问答》,全面梳理推出9类39项惠企“政策工具包”,推动纾困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政策工具包”汇总了国家和我省出台的各类惠企相关政策,特别是普惠性财税、金融、社保、租金、用工等支持政策,通过问答的形式,梳理包括关于支持企业应对经营困难,可申报哪些资金扶持、企业贷款到期后是否可展期或续贷、企业融资有哪些绿色通道,是否有担保支持及免息、贴息、延期付息、企业是否可延期、减免缴纳税款等实际难题。

“工具包”引来文旅企业的“点赞”。“政策工具包将各类惠及我们文旅企业的好政策集成,为我们解决了查询和梳理政策的麻烦,既解惑又有操作性,更有利于帮助我们旅游企业渡过难关。”第一时间拿到《政策问答》的江苏新好游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宣健说。 (付 奇)

标签:政策;工具包;旅行社总经理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