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文化企业擂响战“疫”鼓点
2020-03-23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 3月18日,南京市文化企业商会举行自救互助工作会。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商会众多会员企业制作了多个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并通过在多个渠道分发,弘扬社会正能量。

会长单位银都奥美公司协助市慈善总会与市红十字会,共同发起募集疫情防控款物的倡议书。公司团队设计制作并免费印刷了1.5万张主题海报,并联合多家媒体发布公益广告。

常务副会长单位声屏文化公司连夜创作宣传海报,在南京市区交通要道的LED大屏上播放。在得知江苏文艺工作者专门为医护人员写下《白衣英雄赞》《守护生命的蓝天》两首曲目后,该公司立即策划制作了两支MV。

副秘书长单位南京玲珑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南京文化代言人“阿槑”动漫IP,该公司制作的“抗疫”短视频一经推出,就被共青团江苏省委、南京团市委、省市区妇联等平台转载。

其他会员单位也纷纷发挥才智特长,运用不同艺术形式开展宣传,鼓舞民心斗志,普及防疫知识,有力配合了南京的抗疫工作。 (朱 泉)

标签:公益广告;会长单位;南京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