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古玩艺术品市集亮相夫子庙
2020-03-24 09:04: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秦萱 融媒体记者 严玲)22日,作为秦淮区“惠民消费月”系列活动之一,“一起淘宝吧”古玩艺术品市集在夫子庙大成殿广场举行。50多家商户携玉器、翡翠、瓷器、钱币、文玩杂件、书画木雕、南红蜜蜡、石雕砚台等古玩珍品进行现场展示、销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鉴赏和淘宝。

活动现场,钱币收藏品被游客围观。本次活动承办方、朝天宫古玩市场负责人介绍,在本次淘宝市集中,朝天宫古玩市场商户带来了由宋代太平通宝钱加工创作的“太太平平”和清代乾隆、嘉庆、道光通宝编织的“钱到家”挂件,寓意吉祥的新文创产品,为中国传统文化瑰宝焕发新的生命力。

不同胎质和纹饰的瓷片,反映了作品的创作年代。在现场,商家和游客交流鉴赏,欣赏瓷片画面所展现的社会风俗、绘画水平和历史风貌等。根据瓷片画面,结合当下审美设计出的戒指、耳环、挂坠等文创产品,受到游客青睐。

秦淮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古玩卖家拿出珍藏参加此活动,以最优惠的价格回馈古玩爱好者,激发大家淘宝热情,集聚夫子庙人气,激活文旅消费活力,提振消费信心。

标签:天宫古玩市场;游客;夫子庙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