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第二届濠滨夏夜书市启动 设立7个分市场
2020-08-22 16:32: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阅读的盛会,读者的节日。21日晚,第十七届韬奋读书节系列活动——第二届濠滨夏夜书市在南通崇川区环西文化广场启动。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全民阅读工作部署要求,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于21日晚至23日晚在主城区和各县(市、区)举办夏夜书市,推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著作、论述摘编,以及一批反映新时代主题的图书,满足人民群众高质量阅读需求。

当晚,主办方为第三届江苏省全民阅读“五十佳”“2020年江苏省最美书店”、首批“江苏省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颁奖。活动现场,市民领取电子惠民购书券,购书热情高涨。

本届书市除环西文化广场主市场外,海安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如皋新城吾悦广场等地设立了7个分市场。29家品牌实体书店参加展销活动。在展销图书的同时,主市场将举办7场阅读推广活动,各分市场也将陆续开展专题讲座、阅读分享、经典诵读等多场阅读活动。

今年,市全民阅读办坚持疫情防控和保障群众阅读需求两手抓、两不误,利用网络和新媒体优势,陆续推出了“以读攻毒”全民阅读公益行动、“空中朗诵会”“数字农家书屋”等线上阅读活动和平台,深受广大读者欢迎。(记者汤晓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