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3个文旅项目入选“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重点项目
2020-11-27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25日从省文旅厅获悉,在文旅部办公厅公布的2020年“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中,我省“《浮生为卿歌》手游‘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推广项目” “‘百工造物’文化创意设计合作研发项目” “肯尼亚生态文化艺术工程项目”3个项目入选。

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浮生为卿歌》手游‘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推广项目”,打造一个无缝3D开放式真实古风世界,手游风格设计遵循古代中国建筑的对称原则,借鉴故宫、江南园林等传统建筑样式,参考古代服饰的色调与纹饰,高度还原古风场景,让公众在潜移默化中品味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精髓。

江苏百工造物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百工造物’文化创意设计合作研发项目”,融合东西方文化,集结中国创意、非遗技艺与意大利佛罗伦萨传统工匠技艺,打造生活美学、文旅文创、时尚家具相关系列产品。

“肯尼亚生态文化艺术工程项目”立足落实“一带一路”倡议,项目依托“一部经典动物生态(自然)院线电影”“一部精美的动物生态主题舞台剧”“中非大自然音乐会”等9个子项目,阐释人类共有的绿色价值观这一主题,展示中国文化艺术各领域的长足发展,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 (付 奇 靳扬扬)

标签:造物;动物生态;工程项目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