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第十一届江苏农民读书节启动
2021-04-22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2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新闻出版局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江苏农民读书节暨农家书屋万场主题阅读活动,在扬州市宝应县柳堡镇启动,扬州市第七届“朱自清读书节”同步启动。

第十一届江苏农民读书节暨农家书屋万场主题阅读活动以“耕读传家,为乡村振兴赋能”为主题,将持续至9月中国农民丰收节闭幕,其间将举办“建党百年主题阅读”“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经典润乡土行动”“‘我心向党’中小学生朗读诵读大赛”“‘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送一本书下乡’强国公益项目”等系列重点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荣获2020年全国“新时代乡村阅读季”优秀组织奖、乡村阅读榜样、“阅读打卡我来了”全国十强县江苏获奖代表和2020“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的获奖选手代表颁发证书,向农家书屋赠送图书和智能阅读设备,为“扬州市全民阅读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为宝应县农家书屋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先行镇授牌。活动现场发出“志愿服务农家书屋主题阅读倡议”,发布了第十一届江苏农民读书节100种阅读参考书目。(记者 于锋)

标签:农家书屋;主题阅读;江苏农民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