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邂逅“不一般”的艺术之夜 新时代集团户外夜间展演活动开启
2021-08-23 15:5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蓝色多瑙河》《莫扎特小夜曲》《卡门》……昨天,一首首脍炙人口的交响曲目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主入口广场舞台上响起,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为丰富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新时代集团整合自有资源,在旗下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搭建户外表演舞台,开展主题为“夜江南艺相伴”的户外艺术展演。此次活动由苏州芭蕾舞团及苏州交响乐团作为主力演出阵容,新时代少儿艺术团及其他演艺资源辅助配合。

在接下来的展演中,苏州芭蕾舞团将为市民表演演员的基本功练习课及舞团创排的舞蹈片段等。通过舞蹈《烟雨江南》再现江南水乡的美丽景致,演绎江南女子的万种风情,呈现江南水乡的美好生活。而苏州交响乐团将用多种多样的乐器演奏中外经典乐章,其中有弦乐四重奏《彩云追月》《莫扎特小夜曲》等,圆号四重奏《金蛇狂舞》《一步之遥》等,让更多的观众走近交响乐,走近高雅艺术。

据介绍,新时代集团将在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前提下,做好展演活动的策划与统筹工作,协调好苏州芭蕾舞团、苏州交响乐团及艺术中心的演出资源,提供全方位的舞台技术保障,保障展演活动准时开展。据悉,展演将持续至9月21日,其间每天19:00-20:00为市民带来精彩表演,遇恶劣天气则取消。

记者 罗雯

标签:
责编:邵佳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