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迎新春送福气 大众书局内笔尖上散发浓浓年味
2021-02-02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30日下午,江苏实力派中青年书法家孙寿中携珍墨阁书院学员光临大众书局龙蟠汇店开展“迎新春,送福气”活动。孙寿中带领学员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用心书写多个“福”字和多副对联,浓浓年味扑面而来。

孙寿中是江苏省实力派中青年书法家,现就职于江苏省省直机关。他热心公益,先后于春节前为社区、企业、军营义务送福,驱车几百公里到大别山区为希望学校义务教学。同时利用业余时间传授书法艺术,现有珍墨阁书院学员150余人。

作为一家书店,大众书局肩负传播文化的责任。书店也早由单纯的售书空间升级为“生活美学传播推广”的“文化交流体验平台”,将“精选、格调、私享、生活+”的文化空间带给每位爱书之人。此次“迎新春,送福气”是一次书香韵律与文字美学的完美结合,将美好节日祝福与浓浓关爱传递给各位爱书之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标签:
责编:郭蓓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