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时代风华·融通并茂——江苏省高校美术、设计教学成果回顾展在江苏省美术馆展出
2022-12-15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15日,“时代风华融通并茂——江苏省高校美术、设计教学成果回顾展”在江苏省美术馆正式展出。展览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艺术学院承办。

2012年,江苏推出首届高校美术作品展,次年举办高校设计作品展,此后两展两年一届交替实施,已走过十年历程。十年来,“时代风华”“融通并茂”两个姊妹展得到了全省高校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已成为全省高校师生展示美术设计才华的广阔舞台,成为高校师生弘扬时代精神、展现艺术风采的重要窗口,成为广具影响力与知名度的品牌展事。

本次展览有美术与设计两大版块,作品分别来自历届省高校美术作品展及设计作品展的获奖优秀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壁画、漆画、插画等美术作品138件,公共艺术、传媒设计、平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设计、服装设计、现代手工艺设计等设计作品284件,并特邀省内知名专家美术设计作品21件。这些美术和设计作品以不同的艺术表现手法和多种设计理念,展现了全省高校师生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展示了过去十年我省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

据悉,该展将持续至12月18日。(江苏省美术馆 供稿)

标签:设计;美术;江苏省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