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全国地方戏曲展播月”线上展演 盐城两部淮剧“云演出”受捧
2020-07-15 10:46: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7月12日15:30和19:30,盐城市淮剧团的两部淮剧: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滚动资助项目——淮剧《送你过江》、江苏艺术基金2019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淮剧《菜籽花开》在全国地方戏曲展播月上进行“云演出”。在上演前,得到消息的戏迷观众就开始在手机、电脑、小程序上纷纷进行预约,首场预约达5670人次。

淮剧《送你过江》《菜籽花开》是盐城市淮剧团今年的演出任务,但由于受疫情影响,尚不能走出去巡演,只能借助“梨园璀璨——全国地方戏曲展播月”的“云演出”来向戏迷观众们展现淮剧的魅力。虽然是线上演出,但精彩的剧情,跌宕起伏的故事,如诗如画的舞台布景,唯美的淮腔雅韵,依然吸引了上万观众走进直播间。

这次“梨园璀璨——全国地方戏曲展播月”线上展演由中国评剧院、全国地方戏演出中心主办,中国网“正在上演”云剧场承办,于6月22日开播。全国19个剧种39部剧目参加视频展演,截至目前,总观览量达数千万人次,得到业内及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图为市淮两部淮剧“云剧场”宣传海报。李桂媛记者孙志华文/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