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馆”将亮相长三角文博会
2020-10-20 18: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 江苏、浙江、安徽及上海三省一市党委宣传部19日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将于11月19日至2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江苏展区将紧扣“全面小康,文化产业新征程”的年度主题,充分展示江苏文化产业积极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大局,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贯彻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本届长三角文博会突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理念,包括综合发展板块、海外菁华板块、数字创意板块、文化科技板块,以及文创生活专题展区和授权交易专题展区,目前确定的参展商数量超1000家,同比增长10%以上。

博览会期间,江苏展区将以“江苏馆”的整体形象呈现,以运河为轴勾勒和串联各大板块,重点展示《中国大运河史诗长卷》数字化项目、《大运河古诗词三百首》、“千问千寻”大运河短视频、首只大运河地方政府专项债等内容,描绘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重点建设区的现实模样。江苏展区将聚焦科技引领,突出文旅融合,加强展销结合,展示江苏文化,推广旅游品牌,提供销售服务。此外,江苏展团还将举办中日影视合作论坛、江南水乡古镇旅游发展论坛,并主持发布首本《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蓝皮书》。 (王宏伟)

标签:大运河;江苏;长三角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