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梦回西楚王朝——千年之恋》宿迁开演
2021-03-22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9日晚7点,由央视导演历经两年精心创作的大型沉浸式文旅实景剧《梦回西楚王朝——千年之恋》在宿迁项王故里景区开演。

《梦回西楚王朝——千年之恋》以项羽和虞姬的爱情故事为线索,讲述项羽和虞姬之间少年相知、深情相依、生死相许的凄美爱情故事。该剧分为“英雄盖世 西楚霸王”“青梅竹马 情定梧桐”“巨鹿之战 成就霸业”“下相楚女 窈窕美人”“鸿门夜宴 分封诸侯”“垓下之战 四面楚歌”“乌江自刎 霸王别姬”“梦回西楚 盛世王朝”8个篇章,讲述西楚霸王项羽英雄盖世、壮志豪情、戎马一生的人生经历,再现项羽和虞姬梧桐巷里青梅竹马的爱情故事。

该剧采用沉浸式表演和固定舞台演出相结合的方式演绎,将舞台剧、音乐、舞蹈融为一体,通过展现千年手植槐、楚式歌舞等西楚文化特色元素,展现辉煌的西楚王朝。(徐明泽 王笑笑)

标签:虞姬;爱情故事;霸王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