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百件作品献礼建党百年!江苏省政府参事室参事馆员书画展在宁开幕
2021-06-16 18: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王宛璐 通讯员 时秋实)6月16日上午,由江苏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研究馆)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参事馆员书画展在南京图书馆展览厅开幕。江苏省副省长胡广杰、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裴旭等有关部门领导,省政府参事、省文史研究馆馆员以及文化艺术工作者等出席开幕式。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参事室主任谢润盛主持并致欢迎辞。

本次书画展以“风华正茂 初心如磐”为主题,共有100幅作品参展,包括58幅绘画作品和42幅书法作品。其中约三分之二为新作。记者现场看到,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刻、风格多样,描绘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图景;歌颂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伟大实践中取得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参事馆员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据悉,本次书画展为期一周。

标签:书画展;参事馆员;江苏省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