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保障200多场文体会展活动
2021-08-20 14:30: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如何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利?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打出了自己的组合拳。

8月15日晚,2021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在新时代集团旗下的苏州奥体中心圆满落幕。在多重压力下,苏州奥体中心不负期待,圆满完成了28天15场的中超联赛阶段赛任务。本次比赛以“零风险、零感染”为目标,根据防疫工作指南对两处比赛场地设置“蓝绿分区”,有效避免了比赛人员与外界人员的接触。

今年4月,在苏州奥体中心举办的奥运会女足预选赛附加赛保障了1.3万人现场观赛,现场直播创央视同时段的收视之最;5月末,世界杯亚洲区40强预选赛揭幕赛成为近期我国体育界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国际性赛事,吸引3万球迷观战;7月,汪峰演唱会成为疫情发生以来全国首个体育场举办的明星演唱会。

除苏州奥体中心举办的各项大型活动外,今年,苏州新时代集团抓好疫情防控不松懈,多措并举做好防疫检查、物资储备、宣传培训和应急预案,有序组织员工进行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全方位护航上半年200多场文体会展活动安全进行。

今年8月以来,苏州新时代集团多次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团上下凝聚共识,共计400多名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了防疫工作,迅速组建起12支抗疫志愿服务队。

根据统一部署,8月11日,集团第3小队第一时间投入园区核酸检测实战应急演练。此外,集团19人次志愿者参加入境人员接驳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为全力配合防控工作,集团旗下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还提供场馆作为园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三个月完成疫苗接种近20万剂次。

记者 罗雯 通讯员 苏小新

标签:
责编:邵佳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