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雨花英烈》绘本朗读大赛邀少儿共读
2021-09-23 08:5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张璐融媒体记者李子俊)为了在广大青少年的心中埋下爱国的种子,引导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与译林出版社在“凤凰书苑”的协助下,联合举办“建党百年·童声说英烈”《雨花英烈》绘本朗读大赛,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7至14岁少儿参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译林出版社携手推出“雨花英烈”系列水墨绘本,在宏大的历史格局下讲述英烈故事、弘扬英烈精神。该系列共分三册:《燎原之火1914—1925》《希望之光1925—1937》《信仰之石1937—1949》,将于今年内陆续面世。

本次比赛面向全社会,征集7至14岁少儿朗读《雨花英烈·燎原之火1914—1925》绘本自选片段的音频。比赛专题页面将于今年的烈士纪念日(9月30日)在凤凰书苑App正式上线,参赛者可通过“凤凰书苑”App或者“译林出版社”“中国雨花台”“凤凰书苑”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比赛采取大众投票与专家评选相结合的评比方式,颁奖典礼将于今年底举行。

标签:英烈;凤凰;烈士陵园
责编:胡悦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