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20日亮相
2021-11-15 16:1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融媒体记者 邢虹 朱彦) “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将于11月20日亮相南京艾尚天地。这是该展首次来宁,入选南京市文旅消费政府补贴展陈项目。

《国家地理》杂志自1888年创刊以来一直以让人叹为观止的照片和故事反映世界,用极富美感和诗意的视角导引读者重新认识世界。这次“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共七大主题,将展出100多幅摄影作品,全都是享誉全球的纪实摄影殿堂级作品。展览首次设立全景幅作品展区,为观众提供沉浸式的观展体验,其中最长的作品达到5.8米,站立在作品面前,能够更细致地去探索每一处风景的光影变化、山河湖海的细节沟壑,让人仿佛置身于真实的场景中。全新策划的《国家地理》著名摄影师主题板块,云集众多屡获国际大奖的摄影大师作品。据悉,展览期间,还有特邀讲解员进行不定期讲解,深度挖掘每一张照片背后不为人知的动人故事。

标签:国家地理;作品;经典影像
责编:胡悦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