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丹青妙笔绘田园乡村”作品展开展
2021-12-16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1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住建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省文联联合举办的首届“丹青妙笔绘田园乡村”作品展在江苏省美术馆新馆开展。副省长储永宏宣布开幕并观看展览。

举办首届“丹青妙笔绘田园乡村”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彰显特色田园乡村美学价值,激发大学生投身乡村建设行动。今年活动主题为“百日绘百村 百画颂百年”,以期用青春之笔为建党百年添彩增色。作品征集历时百日,共收到百所高校在校生的近2300幅(组)作品。经过专家初评、网络投票、专家复评、社会公示等,最终近百幅(组)获奖作品入展。入展作品有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素描、电脑手绘版。展览将持续到12月19日。

据悉,目前我省已建成446个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实现了所有涉农县(市、区)全覆盖。(记者 白雪)

标签:田园乡村;丹青妙笔;省教育厅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