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州启动“文华奖”艺术展演季
2022-09-16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13日晚,昆剧《连环记》在江苏省苏州昆剧院精彩亮相,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视听盛宴,也拉开了第四届苏州市“文华奖”艺术展演季的序幕。

作为第四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的重要内容,本届艺术展演季由舞台艺术剧(书)目展演和优秀美术作品展两部分组成,将持续至10月9日。舞台艺术剧(书)目展演为期8天,27台优秀剧(书)目,组成20台演出,新创作品占比达78%,涵盖昆曲、苏剧、苏州评弹、锡剧、沪剧、滑稽戏、交响乐、民乐、舞蹈等多种艺术样式,参演团体来自苏州全市16家专业文艺院团及多家民营剧团,各项演出将陆续在苏州各大剧院轮番进行。优秀美术作品展将于9月29日在苏州美术馆开展,197件入展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水粉及综合材质,这些作品呈现出画种齐全、风格多样、手法新颖等亮点,生动诠释新时代“江南文化”的美学风貌。(记者 张珺)

标签:苏州;昆剧;美术作品展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