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2022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开幕
2022-11-18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16日晚,2022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开幕式暨“百梅争艳”戏曲精品汇演在泰州大剧院闪亮登场,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泰州市和国家博物馆、梅兰芳纪念馆联合打造的“梅澜芳华”梅兰芳艺术人生展“云展厅”。

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逐渐成为中国戏剧界最具影响力的艺术盛会之一,成为江苏最具代表性的文化品牌之一,成为泰州最具标志性的城市名片之一。为彰显梅兰芳文化标识,泰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启动泰州梅兰芳艺术中心、泰州梅兰芳京剧团筹建工作。

本届梅艺节持续至12月底,将举办梅兰芳及其艺术的当代传播学术研讨会、“百梅争艳”精品剧目展演、首届“潮戏曲”青年创意演艺展演等11项重点活动。(记者 周建平 顾介铸)

标签:梅兰芳;泰州;梅兰芳艺术节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