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版画飞扬
2022-06-30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曹丹《阳光下的大桥浇筑工》

曹琼德《岜沙牛》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 心向未来——喜迎党的二十大江苏大剧院版画季”于6月20日至7月20日在江苏大剧院举办,包含“桃花盛开2022中国版画作品展”“青春飞扬2022中国青年版画家提名展”“青春飞扬中国青年版画家提名展5周年特展”等展览活动。

展览汇集了221位中国现当代最具影响力的版画艺术家近五年创作的精品力作和经典代表作271件,以生动笔触抒写党的十八大以来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以刀代笔记录新时代、镌刻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其中“桃花盛开”展出中国现当代最具影响力的版画艺术家77件代表作。刚柔相济的刻痕,变幻莫测的线条,斑驳沧桑的肌理,蕴含着艺术家深刻的艺术思想,记录了新时代伟大的民族精神,展现中国版画艺术创研成果。“青春飞扬”则集结“新锐”版画人才力量,展现了多元的艺术风格和崭新的时代风貌,呈现出中国当代青年版画创作的最新成果、最新探索与审美追求。 宗禾

标签:大桥;浇筑;版画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