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第13届中国艺术节系列展览将举办
2022-08-29 10:3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1
听新闻

本报电(记者郑娜)作为第13届中国艺术节主体活动之一,全国优秀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作品展览(以下称“三大展览”)和“人民为中心文艺攀高峰——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主题展”(以下称“主题展”)等系列展览,将于9月2日至10月14日分别在中国美术馆、天津美术馆和河北省石家庄市美术馆举办。

据介绍,三大展览通过特邀、各地推荐和征集等方式汇集了1000余件作品,其中美术作品420余件、书法篆刻作品330余件、摄影作品270余件。展览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书法、篆刻、摄影等类型。既包括老一代艺术家的新创作品,也包括当代青年才俊的代表性作品,多方位、多角度呈现了我国美术、书法篆刻、摄影艺术领域的最新成果。主题展分为“精神如炬,奋起革命新文艺”“大道如歌,奋笔书写新华章”“信念如磐,奋发改革新征程”“江山如画,奋进伟大新时代”4个篇章,汇集了图片、文献和实物等千余件展品。

标签:书法篆刻;主题展;摄影作品
责编:罗鹏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