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今年艺术品春拍季“失约” 将延至7月举行
2020-04-08 10:14:00  来源:人民网  
1
听新闻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往年的艺术品春拍季与人们“失约”了。佳士得和富艺斯拍卖公司在4月6日先后宣布,将原定于5月底举行的香港春拍全面延后至7月初举行。

佳士得香港春拍原定于5月30日至6月3日,目前确定延后至7月5日至13日。佳士得行政总裁施俊安称,该决定以公众利益为优先考虑选项,且佳士得还将继续跟进与新冠病毒疫情相关的全球情况变化。佳士得上月已宣布,临时关闭位于巴黎、阿姆斯特丹、日内瓦、布鲁塞尔、布宜诺斯艾利斯、芝加哥等几十座城市的办事处,并减少伦敦、北京、上海及首尔的办公人员。

富艺斯香港春拍原定于5月31日至6月2日,目前延后至7月5日之后,香港苏富比早前也已经宣布将春拍延后至7月初。此前中国嘉德和保利宣布将香港春拍延至5月底,目前虽未宣布作出新的更改,但业内人士分析,两家公司有可能也将春拍延期至7月。今年7月,香港或将上演前所未有的热闹拍卖季。而以往晚于香港春拍季的北京春拍,目前各家公司还没有宣布相关时间表。(记者 王广燕)

标签:春拍;香港;病毒疫情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