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网上乌兰牧骑”助力抗“疫”
2020-02-08 10:18: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新华社呼和浩特2月6日电(记者勿日汗)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内蒙古自治区各地乌兰牧骑在互联网上打造“网上乌兰牧骑”,在助力疫情防控同时,丰富特殊时期人们的居家生活。

记者了解,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部门组织各地乌兰牧骑队员在家中创作、表演文艺节目,并拍摄短视频,在抖音等互联网平台,以及内蒙古广电网络点播平台“红色文艺轻骑兵——乌兰牧骑”专区进行展示。目前已经有31支乌兰牧骑队伍表演的176个节目上线,节目时长1200分钟,覆盖百万家庭。

这一大型在线公益活动吸引了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参与。德德玛、乌兰图雅、呼斯楞、安达组合等多位文艺工作者推送自己演唱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蓝色的蒙古高原》《天边》《鸿雁》等经典草原歌曲

“乌兰牧骑队员们还发挥自己的特长,创作了为疫情防控鼓劲的短视频以及歌曲《方向》、好来宝《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等节目服务大众、助力疫情防控。”内蒙古自治区直属乌兰牧骑队长那顺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