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我省书画家向“白衣勇士”赠作品
2020-02-23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崇高敬意,省委宣传部会同省卫健委、省文联、新华日报社举办“致敬白衣勇士”书画创作赠送活动。继首批向重点承担援鄂战疫任务和省内定点医疗救治任务的7家医院赠送作品之后,该活动再次面向全省书画家征稿,将向江苏援鄂医务工作者每人献上一幅书画作品。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省近3000名医务人员驰援武汉和黄石,他们以无畏疫情、冲锋在前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白衣天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礼赞江苏援鄂医务工作者的崇高精神,用艺术陪伴和抚慰可敬可亲可爱的人,活动号召全省美术家、书法家拿起手中的笔,饱含深情地创作,描绘最美的“逆行者”,讴歌众志成城的感人故事,抒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顾星欣)

标签:崇高精神;白衣勇士;崇高敬意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