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省文旅厅出台6方面18条措施 促进文旅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2020-03-24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 3月23日,经报省政府同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文旅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6个方面18条具体措施。

省文旅厅相关人士介绍,18条举措最大特点是普惠性。比如,在推动纾困惠企政策落实到位方面,提出汇总集成“政策工具包”;在引导和推动文旅项目建设方面,提出提前组织开展2020年度省级文化和旅游产业引导资金项目申报等。

为深化产业融合发展,我省将组织创建首批省级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研究修订文化产业园区(基地)认定管理办法,培育一批非遗+旅游体验示范点。加快江苏智慧文旅平台建设,开设线上“文旅超市”,运用手机APP等方式整合文旅产品、优化服务环境。在助力文旅市场恢复方面,征集、发布、推介疫后江苏30条旅游精品线路和10条以大运河为主题的旅游精品线路。办好第二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提前举办第11届省乡村旅游节,牵头举办“同游长三角阳光新感受”活动等。

南京大华国旅总经理黄义纯表示,18条举措将在前期解决阶段性援企稳岗、金融支持、防疫指导等方面的基础上,明确行业走向,推动企业确定未来发展方向和转型路径,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付 奇)

标签:旅游精品线路;旅游产业;大运河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