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书法家孙寿中为陆军工程大学500余名师生教授“书法入门第一课”
2020-11-27 2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书法家孙寿中应邀为陆军工程大学某院首批500余名师生教授“书法入门第一课”。理论讲授、分组临摹,让学员们对书法学习既有了理性的认知,又有了感性的体验。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强调“坚持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文化自信植根于我们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法艺术是中国传统文化核心的核心,较为系统地学习对军队院校师生增强文化认同作用不可小觑。据悉,孙寿中还将定期为陆工大数千名学子进行书法“轮训”,让爱好者会书写,让大多数学员会欣赏,通过定期的书法艺术传授,更广泛、更深入地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标签:
责编:郭蓓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