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诚邀天下侠客,共赴“春夏之约”!江苏文旅“消费推广季”即将启动
2021-03-25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诗与远方”相融后,江苏文旅再创旅游推广新模式!3月27日至7月31日,4个月“超长续航”的“文旅消费推广季”沐着习习春风,带着惠民福利诚意而来。3月24日下午,江苏省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相关情况进行介绍。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川介绍,本次活动是江苏省文旅融合之后创新旅游推广方式的首次探索与尝试,拟通过一系列精准营销措施,推动旅游推广从引导消费进一步向刺激消费、创造消费方向转型升级。与以往旅游推广活动相比,活动具有目标定位高、持续时间长、参与单位多、活动内容新、惠游力度大和传播渠道广六大特点。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川发布新闻

活动以“适应新形势,推出新产品、满足新需求”为思路,设立了六大板块14项系列活动。六大板块涵盖启动和成果发布仪式、五大主题、三项竞赛、“519中国旅游日”、两项惠游和省外线下推介活动。

启动仪式将于3月27日在盐城大丰区荷兰花海举行。五大主题活动中,“水韵江苏霞客自由行”将在电商平台定制“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主题馆,聚合江苏全域旅游要素,打造“水韵江苏”品牌统一推广、旅游产品聚合展示、市场资讯互动体验等板块,一体化推广“水韵江苏”品牌。

“水韵江苏开往春天的列车”则依托省内高铁路网,针对高铁沿海线、徐连线、连淮扬镇线、徐宿淮盐线、沪宁线投放主题列车车内广告,定制“高铁+”旅游产品,策划发起“水韵江苏开往春天的列车”百团专列计划,根据市场情况,依托五列主题高铁,打造现象级营销爆款事件。

“水韵江苏红色之旅”则将以周恩来精神、雨花英烈精神、新四军铁军精神、淮海战役精神为主题,设计红色旅游精品路线,邀请金牌导游担任领队,组织旅游达人探秘打造江苏红色旅游线路,讲述红色故事,诠释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进一步提升江苏红色文旅品牌影响力。

为了更好地惠民利民,在本次活动中,旅游电商头部企业和部分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分别拿出平台资源和旅游推广资金,全年面向全国广大旅游消费者发放价值超过5000万元“侠客劵”,带动刺激文旅消费。

“本次文旅消费推广季规模大、活动多,但疫情防控也是筹备工作的重点。”李川强调,在施行阶段,江苏将按照要求,制定更具针对性和操作性的疫情防控方案,确保活动安全稳妥有序展开。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周永金王宛璐曹羽高行健

标签:江苏;旅游推广;水韵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