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脱口秀大会欢乐开幕
2022-11-23 09:2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高利平) 11月22日,紫金文化艺术节的重点创新项目——“2022江苏脱口秀大会”在江苏省文联艺术剧场启幕,一个个鲜活而有时代感的脱口秀节目让整个小剧场变成欢乐的海洋。

本次江苏脱口秀大会以“我们的美好时代”为主题。大会由人气脱口秀演员易小叨主持,汇集了观众非常熟悉的脱口秀表演者程宇、赵文杰、陈功晨,南京人最爱的陈锋宁“陈老师”等表演嘉宾,还有新闻主播金思辰,警察房德恩,海关职员丁伟,导演丁凯,高校师生韩涛、张雪婷、毛靖馨等来自各行各业的业余演员。

《爸妈的新生活》《我是主持人》《向月球出发》《国门卡司》《大蓝鲸就是摆》《房警官反诈》《理想女友》《你哪里人?》……一批优秀的原创脱口秀新作集中亮相,内容涵盖科技、文化、民生等,妙趣横生。

晚会导演、江苏省脱口秀艺委会秘书长蔡钺告诉记者,这8个节目是从100多个征集作品中层层挑选、脱颖而出的,又经过脱口秀艺委会的多轮“孵化”提升,其整体节奏、舞台呈现、演出效果都展现出较高品质。观众陈敏边笑着边说:“今天的脱口秀接地气、扬正气、有人气,有很强的时代感,有共鸣,‘太有味儿’了!”

标签:脱口秀;脱口;江苏省
责编:罗鹏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