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文化养老——书画收藏巡展”5月18日仪征开幕
2020-05-16 21: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文化养老”是一种能体现传统文化与当代人文关怀的养老方式。以老年人的物质生活需求基本得到保障为前提,以满足精神需求为基础。记者今天获悉,“文化养老——书画收藏巡展(江苏仪征)”将于5月18日在仪征博物馆开幕,并持续至7月17日。

据悉,此次展览由著名文化学者、中国老年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秘书长朱卫刚教授担任策展人。参展书画家有李耀东、徐培晨、邢健健、高建胜、言恭达。参展作品有明代杨新题跋沈周山水画、吴大澂题跋钟拓片、张国恩中堂作品、黄卫油画、贾文忠的拓片题跋、清代孙家鼐书法、演音心经拓片等。

展览名称:文化养老——书画收藏巡展(江苏仪征)

展览时间:5.18博物馆日开幕

展览地址:仪征博物馆(仪征市解放西路201号)

主办单位:中国老年书画院、仪征博物馆、江苏九九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文物修复委员会、九三学社江苏省文化支社、仪征市文体旅局

展览现场

标签:拓片;老年书画;展览
责编:罗鹏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