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活动招募| “民乐知多少”系列活动第四期——心随“鼓”动
2021-04-12 17:06:00  来源:江苏大剧院  
1
听新闻

音乐是人类共同的语言,哪怕相隔万里,哪怕相差千年,音乐永远都是灵魂的归处。有音无乐不成器,乐器承载了音乐的灵魂,所以不管是什么时代,无论什么背景,有些乐器从来不曾消失。比如,来自千年之前的中国古代十大乐器之——鼓

“民乐知多少”系列活动第四期——心随“鼓”动正式开始报名!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江苏省演艺集团民族乐团青年打击乐演奏家,IPEA国际打击乐教育组织理事,江苏省打击乐协会民族器乐副主任王盈,带领大家了解历史悠久的中国鼓乐,展示大气磅礴的鼓乐风采!

活动报名Tips:

1、微信在线报名,活动限100人参与,请报名观众戴好口罩,准备好健康码;

2、活动前须在江苏大剧院公众平台链接中提交预约申请,票房短信回复预约成功及活动相关信息,观众凭借信息提前10分钟至活动现场签到入场;

3、预约成功后您将收到如下信息提示(示例):“江苏大剧院的观众您好,您已成功预约4月17日《“民乐知多少”系列活动第四期——心随“鼓”动》”,活动名额*人,活动时间:4月17日(周六)15:00。请您于活动当日,提前10分钟至江苏大剧院美术馆一楼前台签到,签到时须出示收到江苏大剧院本场活动报名成功的短信,登记填写相关信息及出示健康码。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标签:大剧院;乐器;报名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