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南京,赴一场秋天的“剧”会
2020-09-10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从苦候两小时只为捡漏购买一张越剧传承版《桃花扇》首演票,到话剧《鸽子》谢幕掌声经久不息,再到《梦系红楼》主题民族音乐会“开票即秒光”,对不少南京人来说,看戏,已逐渐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疫情之下,虽然目前只允许50%的上座率,但依然阻挡不了南京市民对于戏剧的热情。为了用更多优秀作品充实本地演出市场,南京市演艺集团9月起正式推出“南京演艺,天天有戏”本地演出季品牌,集团旗下6家文艺院团23部精品剧目将在南京各大剧场连番上演,涵盖戏曲、话剧、歌舞、杂技、音乐会等,满足各年龄层次观众的剧场体验。

演出季既有市属院团的经典口碑作品,也有今年备受期待的新作。南京市京剧团与李卓群工作室合作打造的小剧场京剧《鉴证》将在演出季连演5场,包括9月12日、13日在江苏大剧院的首演,10月16日、17日在大华大戏院小剧场的两场演出以及11月28日在江南剧院的演出。此外,还有话剧《鸽子》《杨仁山》、杂技剧《金箍棒》、民乐《解放1949》、相声与歌舞合作专场《永熙茶楼笑与美相声大会》等不少经典作品演出。演出季的所有剧目演出均为惠民票价,市民观众可在“我的南京”APP、“金陵大剧场”微信小程序以及文客票务上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剧目购票观看,不仅如此,为了让观众看剧更方便,南京市演艺集团还将推出限量“黑卡”,持卡观众可以一票观看演出季所有剧目演出,过足戏瘾。本报记者 陈 洁

标签:演出季;南京市;演出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