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苏台两地青年艺术家"印象运河"美术作品展开幕
2020-12-04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3日,第三届“古漕新韵 千秋传承”——苏台两地青年艺术家“印象运河”美术作品展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文创艺术馆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朱晓进出席并讲话。

朱晓进说,每年在南京举办“古漕新韵、千秋传承”苏台两地青年艺术家美术作品展览,已经成为两地艺术交流的好传统、好项目。江苏中华文化学院作为我省面向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开展以中华传统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学习研究交流基地,着力为两岸艺术家交流、联谊、创作搭建平台,已经取得初步成效。未来,江苏中华文化学院将持续积极推进中华文化传承与创新,扩大苏台两地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岸同胞的心灵契合与情感认同,促进两岸和平发展。

据了解,此次画展共有苏台两地100多名青年艺术家的127件作品展出,即日起至12月17日结束。(林元沁 杨 赟)

标签:中华文化;两地青年;传承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