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百年江苏”大型美术精品创作工程作品展28日开幕
2021-06-25 08: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24日,“百年江苏”大型美术精品创作工程新闻发布会在宁召开。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的“百年江苏”大型美术精品创作工程,是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开展的一项重大文化项目,是江苏近十年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的美术主题创作活动,是江苏美术工作者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艺术厚礼,将于6月28日在江苏省现代美术馆开幕。

“百年江苏”大型美术精品创作工程表现形式以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为主,共有105个选题、105件作品展出。其中中国画作品57件、油画作品28件、雕塑作品12件、版画作品8件。全部作品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大篇章,于去年4月启动。主办方将本次展览佳作印制成册,与展览一同推出,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论文,组织开展学术研讨,要求紧扣“百年江苏”主题,梳理建党百年江苏美术的发展变化,解读江苏主题美术创作的成就。(记者 顾星欣 傅秋源)

标签:江苏;美术精品;创作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