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小红花民族乐团开启线上招募
2021-08-23 14: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京小红花艺术团携手南京民族乐团共同成立的南京小红花民族乐团,近日开启新一轮乐团成员招募。此次招募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面向全市8至17岁的中小学生。南京小红花艺术团创办于1957年,是全国首创的集文化教育、艺术教育与舞台表演于一体的少儿艺术学校(团体),被誉为“艺术家的摇篮”。2020年9月17日,南京小红花艺术团携手南京民族乐团共同成立南京小红花民族乐团。乐团依托南京民族乐团、南京小红花艺术团(南京市艺术小学)的专业团队及资源,同时聘请著名的演奏家、作曲家、指挥家和艺术院校教授担任顾问,组建高素质、专业化的运营和管理团队。

据介绍,此次招募预计招收团员80名左右,将组建一支拉弦、弹拨、吹管及打击乐四个声部全编制的中大型民族管弦乐团。招生简章已通过“南京民族乐团”微信公众号发布,报名时间持续到9月20日。融媒体记者 邢虹

标签:
责编:邵佳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