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春节期间组织200多场公益放映,江苏将电影送到广场和村头
2022-02-11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春节期间,由江苏省委宣传部部署,省电影局主办、省电影集团承办、江苏新希望农村电影院线执行的 "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公益电影展映活动 " 在全省 13 个设区市开展。

截至2月8日(初八),该活动已组织放映电影超 200 场,满足了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丰富了群众的新春文化活动。

△泗阳县送电影进消防队

宿迁市泗阳县在当地消防救援大队放映了电影《峰爆》,为节日期间坚守第一线的指战员们带来了欢乐。

△洪泽区放映

△洪泽区送电影进敬老院

在淮安市洪泽区,放映队走进企业开展放映工作,让就地过年的一线员工在异地感受到浓浓年味。展映活动还走进室内外固定放映点、社区、湖区、敬老院等地。渔民马大爷表示,以前在湖滩上看电影不太方便,现在文明实践站不仅可以看电影,还有座位、空调、提供免费茶水,真是 " 舒坦很了 "。淮安市淮阴区等地还开展了春节送电影进军营活动,年味十足。

标签:泗阳县;消防队;电影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