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省3剧作入选年度中国电视剧选集
2023-01-10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公布“2022中国电视剧选集”,20部电视剧入选。其中,我省立项出品的电视剧《人世间》《大考》《数风流人物》入选,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现实题材电视剧《人世间》书写了壮阔的平民史诗,上线后引发全社会追剧热潮,是一次电视剧艺术对厚重文学作品的精致表达。《大考》生动讲述疫情之下的高考故事,既呈现高考学子们感悟人生、追寻梦想的生动群像,也展现社会各界在迎战疫情和天灾、全力护考过程中迸发出的温暖力量和拼搏精神。《数风流人物》以人叙史,描绘了中国共产党怀揣“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从兴业路迈向复兴路的壮阔历程,让观众在耳熟能详的党史故事中收获深刻的思想激荡,聆听有力的初心召唤。(记者 吴雨阳)

标签:人世间;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