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2022年1-2月“中国好书”月榜图书发布
2022-03-15 18:24: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在中宣部出版局指导下,经中国图书评论学会组织评选,2022年1-2月“中国好书”月榜图书日前发布:《中国共产党百年廉洁政治之路》《奋力迈上共同富裕之路》《读懂中国粮食》《精神的力量:航天精神引领中华民族探索浩瀚宇宙》《又见干戈暗洛阳:“八王之乱”的历史教训》《大唐气象:唐代审美意识研究》《乌江引》《西海固笔记》《中国冬奥》《猴儿与少年》《木鉴:中国古代家具用材鉴赏》《大脑通信员:认识你的神经递质》《三江源的扎西德勒》《屋檐底下住着吓唬》《打开中国冰雪》15种图书入选。

“中国好书”推选活动由中宣部出版局指导,中国图书评论学会组织实施,自2014年起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九年,旨在“为读者发现好书,为好书寻找读者”,推动优秀作品创作生产,更好发挥好书推荐的引领示范作用。“中国好书”推选分为月度榜单和年度榜单两类,上榜图书为新近出版的优秀中文原创图书,涵盖主题出版、人文社科、文学艺术、科普生活、少年儿童五大类。

标签:中国图书;中国;共同富裕之路
责编:王宛璐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