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翰墨飘香福至万家 江苏书法家开展鼠年送福活动
2020-01-14 2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春节前夕,孙寿中带领部分省直书法家协会会员、南京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及30余名珍墨阁书院的书法同道先后赴省发改委、新城市广场等单位现场送福,扬翰墨精神,弘中华文化,添鼠岁吉祥。

活动现场。

新城市广场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墨香浓郁,气氛热烈,求福接福的人们挤满了现场,书法家们铺展红幅,挥毫抒意,一幅幅火红的春联倾情而出,一张张行书、隶书、篆书、楷书的福字各具特色,摆满了现场。

围观群众拿着饱含祝福与节日喜庆气氛的春联、福字驻足欣赏,深受感染,甚至有爱好书法者现场执笔一展身手。在系列活动中,孙寿中带领珍墨阁书院学员共义写春联和福字5000余幅,增加了年味儿,营造了氛围,也使人们感受到书法艺术的魅力。

为传播书法艺术,孙寿中带领团队多年开展送福活动、支教活动,坚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让民族文化的种子播撒在群众中,让传统文化之花越开越盛。

标签:
责编:郭蓓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