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517505687875841.jpg
江苏珍墨阁书院“致敬白衣天使”书法展开展
2020-05-16 14: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5月16—17日,“致敬白衣天使”珍墨阁书院师生书法作品展在江苏省工美馆开展。在孙寿中老师带领下,学员们以书法展的形式表达对白衣天使的崇敬。

在今年抗击疫情关键时期,全国医务工作者冲锋陷阵不怕牺牲,谱写了一幕幕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以书法展览的形式讴歌时代、称颂英雄是书院书法同道的心愿。南京市第一医院党办主任张子青代表该院医务工作者参加观展,并接受学员代表的作品赠送。

此次展览共挑选了23位学员作品,不仅涵盖了汉隶、楷书、行书和草书,更新增了篆书作品,让喜爱书法的朋友在观展时能更全面了解中国书法发展历史,从中体会到书法的魅力。现场学员们也在老师指导下,进行了多种不同形式的创作方法。展览中以对联、扇面、条幅、卷轴、长卷为主,有近百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作品呈现给爱好书法的朋友。

据悉,一年一度的师生作品展已成为该书院每年传统保留“节目”。旨在通过学员们大量临帖、备展、参展中对书法有更深入了解,在打好基本功的前提下提升书法水平。

标签:
责编:郭蓓 易保山
下一篇